在Pepper Lunch,盡情體驗親自烹調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在Pepper Lunch您就是廚師!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將食材按您所想在鐵板上以高溫烹調、拌勻及與調味料混合,便可製作出最佳的味道。

炮製原創黑椒飯

把肉及所有配料完美混合,確保肉、招牌牛油及栗米的滋味能夠充份發揮,並把其風味沾上每一粒米飯。最後加入 Pepper Lunch 的招牌醬汁,打造自己專屬的口味。

炮製至尊牛扒

在牛扒上平均地塗上美味的招牌牛油,然後將牛扒快速翻轉香煎,同時烹煮配菜,最後加入醬汁。完成後把牛扒放在配菜上,以免過度烹煮。多汁、嫩滑、美味的牛扒即可享用了!

炮製芝士日式咖喱飯

先把肉反覆香煎,確保肉完全熟透後,倒入已拌勻的咖哩芝士汁,再把飯沾上醬汁後即可享用。這一種即製的芝士拉絲效果,只有在我們獨特的鐵板上才能做到!

找您附近的Pepper Lunch!

搜尋

Pepper Lunch會員大募集,成功登記,即獲獎賞!

免費登記成為Pepper Lunch會員,盡享豐富禮遇!立即下載啦!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