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對餐飲業充滿熱情嗎?您喜歡團隊合作嗎?您相信一個簡單的微笑會為其他人帶來窩心的一天嗎?

如果您回答「是」,那麼我們需要您!我們致力為每一位顧客提供優質的食物和用餐體驗,為配合業務發展,我們誠邀您加入我們充滿活力的Pepper Lunch大家庭!





晉升階梯





全職福利

每天9小時工作 免費員工膳食 生日假期
特別地區津貼 $1,000 每週1.5天休息日 超時工作津貼
有薪年假 培訓津貼 $1,000 業績花紅
醫療保險 法定假日




職位空缺

如有興趣加入Pepper Lunch大家庭,歡迎透過以下途徑申請:

提交網上職位申請表

立即提交






    全職兼職

    可上班之分店:

    觀塘1亞太中心九龍灣Megabox黃埔美食坊葵芳新都會廣場馬鞍山廣場元朗形點II銅鑼灣希慎廣場數碼港紅磡置富都會旺角朗豪坊九龍塘又一城樂富廣場奧海城二期尖沙咀新港中心佐敦恆豐中心東涌東薈城荃灣海之戀九龍灣德福廣場長沙灣麗閣商場屯門市廣場啟德 – Airside太子 – 新世紀廣場

    請上載履歷(如適用)(檔案格式:.pdf並少於40MB)


    Pepper Lunch會員大募集,成功登記,即獲獎賞!

    免費登記成為Pepper Lunch會員,盡享豐富禮遇!立即下載啦!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