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Pepper Lunch?

在日本、亞洲和澳洲擁有500多間分店的Pepper Lunch代表一種DIY (Do it yourself) 的休閒餐飲概念。Pepper Lunch承諾為每一位顧客帶來獨特且充滿活力的用餐體驗,透過以嶄新方式炮製至尊牛扒、鐵板意粉、芝味系列及招牌黑椒鐵板飯,並以實惠的價格,為您帶來優質美食!

Pepper Lunch 的理念

以多元化服務滿足市場需求

Pepper Lunch的商標以調色板的形狀塑造而成,象徵著一幅白色畫布的世界。 Pepper Lunch的創始人一瀨邦夫先生就是希望為餐廳增添色彩,讓顧客食得開心。

在Pepper Lunch的基礎上加入「快捷」及「方便」,就是Pepper Lunch Express 品牌的理念。它分佈於全港各大美食廣場,為顧客提供一個快速用餐且交通方便的駐腳點,並享用我們美味、高質又實惠的鐵板美食。

Pepper Lunch Express Plus的誕生亦正正體現集團不斷向前的決心。「Plus」表示「加強」及「進步」,把Pepper Lunch的服務概念及Pepper Lunch Express Plus的價格優勢完美融合,營造出更貼近港人的餐廳文化。

鐵板的秘密

Pepper Lunch的特製鐵板採用日本專利技術製造,配合特別研發的高功率電磁爐,創造出美味的鐵板料理。當鐵板在高功率電磁爐急速加熱 70 秒後,溫度將上升至 260°C的高溫。加熱後的 20 分鐘仍能保持在 80°C左右的高溫,讓食物長時間保持最佳溫度,確保顧客可以品嘗到食材的最佳風味。

尋找您附近的Pepper Lunch!

搜尋

Pepper Lunch會員大募集,成功登記,即獲獎賞!

免費登記成為Pepper Lunch會員,盡享豐富禮遇!立即下載啦!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